美国千禧一代进入购房大军,但这个坑一定要绕开!

随着经济的反弹,越来越多的千禧一代开始正式向买房大军迈进。据本月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在25岁至34岁的千禧一代中,有37%的人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套房。更重要的是,几乎所有的(96%)千禧一代都在调查中表示有购房的意愿。

据美媒报道,虽然购房的意图很强烈,但不代表他们在计划买房时能做出正确的决定。研究显示,近三分之一(29%)的千禧一代房主是将他们的退休基金预支给房屋首付。此外,五分之一还未购房的年轻人透露,打算利用自己的退休账户(IRA)和401k养老金账户来购买房产。

针对该情况,金融专家表示,这其实是一个很大的禁忌。预支退休基金可能会让你花费更多,并且在退休时还会面临资金不足的实际问题。

研究结果显示,让千禧一代不顾风险购房的原因主要有:56%的人认为买房是实现美国梦的头号目标;51%的人认为购房比偿还债务重要;49%的人认为买房可以享受舒适的退休生活。

但金融专家建议,总的来说,在购买房屋之前,还是应该优先偿还债务,并为退休做储蓄打算。因为这些将有助于购房者在买房过程中获得更好的利率,以及更高的贷款。

然而,将退休储蓄用作买房基金也不是完全不可取。比如在某些情况下,过高的房贷可能会使你无力再存储或管理退休账户。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