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欺凌低租金租户,库许纳家族遭纽约州调查

纽约州本周就川普女婿库许纳家族涉嫌在将其位於威廉姆斯堡的公寓楼进行高奢改建过程中,对低租金租户进行欺凌一事展开调查。这些指控源自於住在老建筑Austin Nichols House的338户租户共同发起的一项诉讼。


Austin Nichols House街景

美联社曾调查发现,随着该公司对公寓楼进行奢华改造,逾250户廉租公寓被出售或闲置。在这一情况被报导後,这些租户於周一正式提交了相关诉讼。

租户们主张,施工工作彻夜进行,噪音干扰水平已达到他们在室内无法忍受的地步。​更糟糕的是,据他们称,该公寓建筑材料中含有致癌成分。

目前川普女婿库许纳已脱手对该公司的运营掌控。而库许纳公司则回应称,多数租户搬出去的原因是因为租金上涨,否认了其中存在欺凌租户的情况。

来源:纽约明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