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最高共有公寓楼 今年底预售

皇后区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火热,华裔地产开发商徐家树(Chris Xu)三年前在长岛市买地,打造皇后区最高楼“Court Square City View Tower”;该项目日前锁定5亿200万元贷款,竣工后推出802套豪华共有公寓,首批房源将于2021年到位,预售计画今年底开始。


徐家树开发的“Court Square City View Tower”竣工后将是皇后区最高楼。(取自Hill West Architects网站)

根据therealdeal.com等多个房地产网站报导,徐家树2015年7月斥资1亿4300万元,从花旗集团(Citigroup)手中买下长岛市44th Drive 23-15号,欲兴建一栋67层高、有802套住宅的商住混合楼;整个项目价值7亿元,与他合作开发的包括FSA Capital的Brian Pun、香港开发商Risland U.S. Holdings LLC、以及Henry Yeung。

徐家树2016年最初计画推出964呎的高楼,一度还传言增至984呎,后来虽降至778呎,但仍是皇后区的最高楼,也是全纽约市最高的楼宇之一,毗邻长岛市的地标性建筑“Clock Tower”。

该项目有1万5000多平方呎的商业空间和76万多平方呎的住宅空间,户型包括统舱(studio)至四室,居民可享受健身房、桑拿、spa、瑜伽室、洗衣房、泳池、游戏室、休息室等现代化设施,公寓价位约在50万元至400万元之间。

此次申请到的5亿200万元贷款来自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等多家银行,也是九年来皇后区共有公寓项目所获的最高额贷款;建筑师事务所Hill West Architects将负责楼体设计,附属公司Whitehall Interiors负责室内设计。

该项目去年底开始建设,虽然首批房源要到2021年推出,但预售计画于今年底开始,由地产公司“摩登空间”(Modern Spaces)独家代理;长岛市现在的公寓价格中位数为88万元至100万元不等。

至截稿时止,徐家树未透露更多关于该项目的信息。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