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理贸易战 中建纽约建豪宅 「格林威治西」破土动工

中美贸易战已经打响第一枪,很多人预期中美关系将急转直下,但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在纽约苏豪区开发的一座豪宅10日照样按计划破土动工。无论是开发商还是当地社区组织都表示,贸易战对这个工程没有影响,无论政治大环境如何,纽约都会一如既往的用全球化的视角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


中建「格林威治西」动工仪式

这座30层170个单元的豪华公寓楼预计2020年完工,大楼定名为「格林威治西」(Greenwich West),因位於苏豪腹地Charlton街110号,距格林威治村几步之遥而得名。这个被称为哈德森广场的地区在过去长达几十年的时间里曾经是纽约的制造工业区,2013年的土地重划使其变为商住两用区,赋予了这个地区新的活力,也使其迎来像「格林威治西」这样的豪华公寓楼。
这座楼是由中建下属Strategic Capital和美国开发商Cape Advisors丶Forum Absolute等共同开发,承建商Plaza Construction也是中建的挂钩单位,这是Strategic Capital在纽约开发的第一座豪华公寓楼。Cape Advisors总裁伍德(Craig Wood)说,哈德森广场地区是纽约近年来最火的地区之一,ABC电视台也刚刚宣布将总部迁入这个地区,这座豪华公寓也将给该地区添上闪亮的一笔。

原材料价格尚未提高

他说,虽然贸易战中美国已经宣布调涨进口钢铁等原材料的价格,目前该工程的供应商尚未对工程所需的原材料提高价格,这座楼建好後单元起价将在百万美元以下,在这一地区属於罕见的低价位。他表示,「格林威治西」希望为纽约本地居民提供舒适住宅,同时也会面对中国市场,8月份将会开始在北京等5座中国城市进行市场推广。
哈德森广场商改区负责人贝尔(Ellen Baer)说,虽然中美间目前关系有些紧张,但「纽约不同於美国其他地区,我们一直会用国际化的视角来看问题。」她说,当地居民对中国公司在该地建楼没有提出过异议,至於将来可能会有大批中国买家入住该区成为业主,贝尔说:「纽约是移民建立起来的,我们将永远感谢移民,作为移民文化的一部分,我们会张开手臂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