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注意!纽约这些地区最易受淹,楼盘却蹭蹭涨!

在布碌仑(Brooklyn)最可能发生洪水灾害的地区,开发商正沿着海岸线建造成千上万的房屋。根据房地产网站Localize.city的数据,自2012年飓风桑迪(Sandy)袭击纽约市以来,威廉斯堡(Williamsburg)和绿点(Greenpoint)的洪水易发区已经建造了3500多套新公寓。


纽约市洪水地图(资料图片)

尽管联邦数据显示这些街区最容易洪水泛滥,它们的地产却一发不可收拾:布碌仑北部建起超过3,590个住宅单元,长岛市则建起近2,000个。

“预计未来四年内在纽约市兴建的每8个新住宅单元中,至少有1个将位于洪水重灾区,”数据专家说。 “另外,洪泛区内正在建造的新楼盘中有97%位于桑迪袭击时被水淹的地区。”

分析师指出,“就新住宅单元的数量来说,三个海滨社区 ——长岛市、威廉斯堡和绿点 ——占了最大份额。”

分析还发现,在过去五年中已建的或者目前仍在建设的纽约公寓中,有12%位于洪水区。

Localize.city在其2015年高危洪水保险费率地图中发现了22,450个新住宅单元,它们均坐落在被FEMA(美国联邦应急管理署的简称)认定有洪水重灾的地区,而几乎一半的新单元位于威廉斯堡、绿点和长岛市。

研究人员还发现,在布莱顿海滩(Brighton Beach)、格雷夫森德区(Gravesend)和康尼岛(Coney Island)的洪泛区出现了破纪录的新建筑数量。这几个社区遭受过飓风的摧毁性破坏,目前在建45个新的住宅项目。

自飓风桑迪重创纽约(造成43人死亡、200万人停电并摧毁800座建筑物)以来,市府一直在努力更好地保护坐落在洪水区的近7万座建筑物。但许多项目的工作直到五年后——也就是2017年——才开始。

虽然市府已开展工作以保护公共住房和学校在未来免受风暴的影响,但威廉斯堡和绿点的海滨一带却很少有市府运营的项目投资,于是令开发商掌握了建设的主动权。

城市规划师Olivia Jovine说:“买家和租房者应该提前了解(在这里定居后)家庭和社区可能受到的短期和长远的影响。”

“最重要的是,洪水重灾区的所有住宅都需要按照城市的新建筑规范建造,业主将被要求购买洪水保险。”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