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房租指导委员会投票 房租稳定公寓涨租金

周二(26日),市房租指导委员会投票表决并最终批准全市范围内的房租稳定公寓租金上涨。据纽约电视新闻一台报道,在过去的数周,经过多轮公听以及多场市民抗议,市房租指导委员会在于曼哈顿东村的库伯联盟学院礼堂(Cooper Union’s Great Hall)举行的会议中宣布,该会经过投票,以5票赞成、4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全市范围内房租稳定公寓租金上涨提案。

未来,一年期的租金将上涨1.5%,而两年期的租金则上涨2.5%。

新规的实施预计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展开。

据悉,在整个房租上调定价的考量过程中,市房租指导委员会一直在考虑一年期租金上涨0.75%至2.75%区间以及两年期租金上涨1.75%至3.75%区间的具体定价。

在公听会上,有不少市民对此结果表示抗议,呼吁委员会冻结房屋租金。他们表示,目前的房租已经让其不堪重负,无力承担更加昂贵的租金,如果房租进一步上涨,无异于将他们赶上街头。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