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三福大道教堂 华商改建住宅楼

位於法拉盛三福大道(Sanford Ave.)144-27号的一座两层摩门教教堂,日前被华裔地產开发商榕欣地產(Rong Xin Sanford Realty)斥资2700万元买下,将修建成约有131套共有公寓(condo)的住宅楼。开发商20日表示,目前仍在讨论楼体设计的过程中,但计画今年内动工,為法拉盛社区提供住宅新选择。


三福大道144-27号摩门教教堂,将由榕欣地產开发建设共有公寓住宅楼。(记者刘大琪/摄影)

根据纽约市楼宇局的资料,该教堂5月由榕欣地產买下并负责开发,虽然尚未拆除,但未来将在2万4000平方呎的空地上,兴建一栋约11万3000平方呎的八层楼,其中约9万3000平方呎為住宅面积,计画推出131套公寓,每套平均约710平方呎。皇后区华裔建筑师事务所Angelo Ng & Anthony Ng Architects Studio将操刀设计。除了公寓之外,还有约2万平方呎用於社区公共空间,但尚未决定具体用途。

榕欣地產20日介绍,该楼计画推出统舱(studio)、一卧、两卧、三卧等不同户型的共有公寓,但因刚刚购入,尚未确定具体动工和竣工时间。不过今年内会开始拆除旧楼、建设新楼,并特别在楼内一层留出空间為社区所用,希望更好地满足民眾居住和发展需求。

该教堂之前由First Church of Christ Scientists经营了约70年,1994年由耶穌基督后期圣徒教会(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即俗称的摩门教会买下,开放至今。

此次地產开发是法拉盛最新一起宗教场所改建住宅的项目,榕欣地產除了开发该项目外,还参与投资了布碌崙中木(Midwood)东19街1587号、84套共有公寓的住宅楼建设。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