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一季度房价涨幅创下12年来最大

美国房产信息平台Zillow、联邦住房金融局和全美地产经济商协会的统计都显示,今年一季度美国房屋价值同比增长,或创2006年6月以来最快增速。结合房贷利率上扬,导致4月成屋销售意外回落,但成屋房价中位数连涨74个月。

据知名房产信息平台Zillow统计,今年一季度全美房屋价值较去年同期上涨了8.7%,增速为2006年6月以来最高(当时年化涨幅为9%),至中位数21.56万美元。

房价大涨的趋势也得到了联邦住房金融局(FHFA)的统计证实。官方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美国的房屋价值同比上涨6.9%,全美50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都见证了房价同比上扬。

该统计发现,一季度房价同比增速超过10%的州有:内华达州(13.7%)、华盛顿州(13.1%)、爱达荷州(11.1%)和科罗拉多州(10.6%)。申请房贷再融资的美国人比例涨至61%,创2008年三季度以来最高。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