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豪华楼承建公司窃取工人170万美元工资

纽约市和州官员宣布,曼哈顿中城一个改造摩天大楼项目背后的一家合同公司,进行了数百万美元的工资盗窃和保险欺诈。据Patch报道,调查官员表示,皇后区的Parkside建筑公司,其附属公司的四名高级管理人员和一家位于密歇根州的人力资源公司,周三(5月9日)遭到重罪起诉。官员称,该合同公司被指控从员工手中窃取超过170万美元工资,以及在签下九位数的合同以建造一些曼哈顿最新的摩天大楼的项目中,他们逃避了超过780万美元的保险费用。

官员说,Parkside建筑公司是一家承建公司,该公司负责建造位于第57街的Billionaire Row Tower,该建筑将成为世界上最高的住宅大楼之一,高1,428英尺。其他Parkside公司承办的建筑合同包括位于曼哈顿中城和下城的一些住宅和酒店高层建筑。

官员周三(5月9日)称,在2016年和2017年期间,有超过500名Parkside建筑公司工人的工资被盗。Parkside建筑公司利用复杂的面部识别系统来计算工人的工作时间,但他们改变了系统输出的结果,显示出来工人们工作的时间少于他们的实际工作时间。这样一来,工人就得不到应得的合理工资。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Cyrus R. Vance, Jr。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抱怨工资的Parkside建筑公司的工人说,如果他们不喜欢现在的工作,他们可以选择去其他地方工作。Vance将修改系统来少付工资的行径描述为现在很多合同公司“商业模式”的一部分。

他表示,该公司还通过向纽约州保险基金隐瞒超过4000万美元的工资数额,逃避了超过780万美元的保险费用,以尽可能少付保险费用。 2015年该公司的工资从前一年的130万美元增长到1500万美元,但在Affinity 人力资源公司的帮助下,这家承包商谎称其经营结构发生了重大调整,大幅削减了工资。

Vance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正在对Parkside建筑公司发起保险欺诈,蓄意欺诈和大额盗窃罪等多项指控。公司共同所有者Francesco Pugliese和Salvatore Pugliese,监督工头James Lyons和负责工资的经理Yenny Duarte将面临单独的罚款。

面临罚款的还有密歇根州的Affinity 人力资源公司,该公司为Parkside建筑公司提供包括管理员工福利和员工薪酬在内的服务,该人力资源公司的所有者Jerry Hamling也将面临罚款。

Parkside 建筑公司承办的建筑项目背后的开发商,不会面临指控和罚款。

Vanc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曼哈顿的豪华建筑建设热潮中,有时候很容易忽略脚手架背后付出辛苦工作的人。建筑工人负责城市中一些最危险的工作,无论他们是在数千英尺的高空工作还是在地下20英尺深处工作,他们都应该得到公平和充分的工作报酬。”

他还表示,对Parkside建筑公司的调查和起诉只是一个开始,他们将进行更多对曼哈顿“建设发展”热潮背后所有参与者的调查。

以下是Parkside Construction签约承建的建筑物清单:

位于215 Pearl Street的万豪酒店

位于111 W. 57th Street的施坦威大厦

位于626 First Avenue的美国铜业大厦

位于133 Greenwich Street的万豪旗下万怡酒店纽约下城分店

位于326 W. 37th Street的希尔顿花园酒店时代广场南分店

位于350 W. 40th Street的希尔顿逸林酒店

位于215 Chrystie的Public酒店

位于9 Orchard Street 的Jarmulowsky银行酒店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