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高线公园的这栋曼哈顿公寓楼5900万美元售出 创下历史新高

毗邻高线公园(High Line)坐拥美景的The Getty大楼,是Peter Marino设计的商铺大楼上的三层康斗公寓,近日以5900万美元高价售出。根据The Real Deal的数据,这使得它成为迄今为止下城(Downtown)最贵的一笔房产交易,超过沃克塔楼(Walker Tower)顶层公寓的交易记录,前者2014年售价为5,100万美元。


The Getty大楼(501 West 24th Street)2017年9月街景

据curbed报道,Peter Marino是当今世界上最受追捧的奢侈时装店铺建筑师。他创办了自己的建筑事务所Peter Marino Architecture PLLC,为Louis Vuitton、Armani、Zegna、Calvin Klein、Fendi、Christian Dior等广大客户设计修建了一系列旗舰店和精品店。

据“福布斯”报道,销售细节尚未公布,但TRD报告称,买方是一位在加利福尼亚州经营私募股权公司的亿万富翁。根据福布斯的报道,毗邻高线(High Line)的The Getty从未正式推出过楼盘销售,但据报道,此次交易仅围绕两层顶层复式住宅以及另一个单元。

这个混合式大楼目前面积达10,000平方英尺,其中有6间卧室(包括11楼的全层主人套房)、7间浴室、22英尺高的落地窗和2,700平方英尺的室外空间,还配备了一个室外游泳池。

这栋位于西24街和第十大道拐角处的12层高的公寓大楼由Victor Group和Michael Shvo开发。除了三层康斗公寓以外,这栋大楼还有五间公寓,据说起价为1600万美元。 Modlin Group和Douglas Elliman正在共同处理开发过程中的销售和营销。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