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发超市集团法拉盛新店开幕

纽约最大华人超市之一的昌发超市集团,旗下位於法拉盛缅街42-28号(缅街中国银行对面)的第8家连锁新店,已於4月28日(周六) 上午十一时举行开幕暨剪彩仪式,当天莅临道贺的政要有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丶纽约州参议员史塔维斯基(Toby Stavisky)丶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丶纽约市警皇后北区指挥官Steven J. Silks丶纽约市华埠五分警察局局长吴铭恒(Capt.Tommy Ng) 丶《星岛日报》全美国行政总裁梅建国伉俪丶侨领苏焕光丶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林学文秘书长丶美国福建同乡会郑思棋主席丶社区贤达以及工商企业代表等逾百人到场共襄盛举,侨领商界致送花蓝及贺启祝贺生意兴隆。


右七丶八:董事长王传厚丶董事长夫人姜约梅丶右五: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丶左五:华埠五分警察局局长吴铭恒丶左六:皇后北区指挥官Steven J. Silks丶左七:纽约州参议员史塔维斯基丶左八:市议员顾雅明在开业庆典上合影。

昌发超市为庆祝第8家连锁新店开张,推出惊喜优惠及多重开幕好礼大放送。占地16,000呎的新店,购物空间宽敞明亮,设计新颖流畅,让顾客享受购物乐趣和一次过能买齐所有用品。商品可分为生鲜区丶熟食区丶冷冻食品区丶乾货区丶生活百货丶中西南北杂货一应俱全,种类繁多,价格平宜。

随着华人移民人口的急增和投下资金开发,今日的法拉盛不但是皇后区商业重镇,并且对纽约市的商业发展,经济向前有举足轻重的份量。同时法拉盛的交通四通八达,人杰地灵,形成商业黄金聚宝盆,吸引无数华资商家进驻,百业兴旺。昌发超市集团法拉盛的经济迈向新纪元,扮演重要角色。而昌发以前瞻性的商业眼光为策略,迅速扩张超市业务,目前在法拉盛已开办三家,其中两家在商业黄金地带的缅街上。

昌发超市董事长王传厚指出,虽然超市同业之间,竞争白热化,但品质是这场超市激烈竞争胜利的最大筹码,而昌发集团以质取胜的宗旨为经营方针,绝不会以减价来作为竞争手段,保证消费者购买的商品都是价廉物美,品质一流的商品。

昌发超市集团能在纽约市超市行业占重要一席位置,与本着投资社会,回馈社会的经营方针息息相关,昌发超市集团董事长王传厚丶董事长夫人姜约梅均表示:「以低成本丶连锁经营为走向,引进大量采购与降低成本之现代化经营体制,最新现代化设备,优化成新鲜卫生的优质购物环境。现代化物流配送中心,高端时尚和便利舒适的购物环境,大小商品区分鲜明,提供购物专用的免费停车场,与商家策略联盟,同时在经营管理上秉持 『诚信丶责任丶创新和前瞻』,以提升竞争力。必需以长远眼光看待市场发展,以永续经营的理念从事超市集团的经营,不要看重於短期利益。」

近年来法拉盛由於大小型超市迅速扩充,市场竞争激烈,如何在夹缝中求生存,摆脱被淘汰的命运,良性竞争是有必要性的,朝向更舒适高端购物的环境丶更多元化的经营丶提供新鲜的商品丶实惠的价格丶提升顾客的满意度,将会更有竞争力。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