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班纽约客住哪最便利?皇后区这些地方超推荐!

房产网站StreetEasy的一项报告显示,如果你是一名上夜班的纽约客,那么最适合居住的两个皇后区(Queens)社区就是阳边(Sunnyside)和木边(Woodside)。


阳边(Sunnyside)街景(资料图片)

据皇后区域网报道,这份最新发布的报告发现,那些需要在时报广场第42街(Times Square-42nd Street)附近上夜班的纽约客,在皇后区曼哈顿甚至布朗士等地都有许多住房选择。然而,阳边位列所有方便社区的榜首,其房屋租金的中位数约为$1985, 且平均通勤时间约为20分钟。

位列第二的则是木边社区,该区域的平均通勤时间虽然是30分钟,但租金的中位数稍有减少,约$1900。同时,位于稍东的可乐娜(Corona)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区居民的平均通勤时间为35分钟,房租中位数为$1838。

对于在牙买加(Jamaica)和肯尼迪机场(JFK Airport)上班的约3万5千名纽约客来说,皇后区中部提供了大量便利的住房选择。其中布莱屋(Briarwood)名列榜单第一,该区域的平均租金为$1725, 且夜班人士可以乘坐E号线地铁直达机场,平均时间仅为11分钟。

邻近的秋园(Kew Gardens)也是提供了类似的便利选择。该地的平均通勤时间为15分钟,房租中位数为$1875。

报告显示,皇后区租金最低的区域为牙买加庄园(Jamaica Estates),平均房租为$1698。同时该地的通勤时间也最长,乘坐Q54公交到达机场的时间约是25分钟。

据悉,该份报告调查了纽约市房租中位数低于$2000的社区,且要求平均通勤时间在40分钟以内。此外,调查人士还分析了纽约警局2010至2017年的深夜等犯罪记录,最终得出该报告结果。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