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公社解决各种课程难题 帮助纽约小伙伴们快速提高GPA

近期,在美中,美东和LA等地深受广大留学生喜爱的学霸公社团队来到了纽约,将学霸公社服务项目引进了大纽约地区。为此,学霸公社的负责人接受了记者采访*。

Q:学霸公社这个名字很有趣,到底是做什么的呢?
A:学霸公社是一个帮助留学生提高GPA的学霸在线辅导平台,可以为留学生提供中文授课形式的考前复习、作业指导、知识点讲解等多种服务。学霸公社所有讲师都是来自名校的华人学霸,熟悉留学生各个专业、课程的重点与难点,而且没有语言障碍,可以快速的帮助留学生提高GPA!

Q:了解,学霸辅导通过什么模式进行呢?
A:学霸辅导都是通过在线1对1的模式进行,学生可以随时随地提出需求并预约学霸进行辅导,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都可以进行哦~

Q:听起来很有意思,学霸公社这次为什么会选择进入纽约市场呢?
A:学霸公社经过2年的发展,已经在美中、美东以及LA地区小有名气。而且在获得学生支持的同时,我们也积累了丰富的辅导经验。因此我们决定更进一步,进驻纽约市场,把“学霸帮你提高成绩”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在纽约地区的中国留学生。

Q:学霸公社在美东、美中等地区大约有多少用户?
A:学霸公社目前覆盖美东、美中以及LA地区几乎所有University与College,累计辅导人数超过2万人次,辅导专业覆盖所有领域。几乎所有使用过学霸公社产品的用户成绩都有所提高,甚至很多用户还叫我们“考试神器”“毕业神器”。

Q:学霸公社之前的用户现在情况如何?
A:产品好不好,数据来说话!
学霸公社用户的好评率高达96.7%;
使用学霸公社产品后课程拿到A或有明显提高的用户有99.3%;
使用“考前复习”产品完美通关考试的用户为100%;

Q:方便跟我们说几个真实的用户案例么?
A:当然,比如来自OSU的Li同学,因为平日里课程安排的很紧,导致没有时间复习考试。我们根据她的课程情况,为她安排了来自USC的学霸小姐姐。只用了3个小时的考前复习,就考出了94.2%的Final成绩。
还有一位来自UCI的同学,因为个人原因没怎么去上过课,因此购买了我们的“超级速成课”,一整学期的内容,学霸只用了10个小时就让他全部搞懂,最后课程总成绩93%。

Q:学霸公社能在短短两年内做出这样的成绩,秘诀是什么呢?
A:当然这一切都源自于我们优秀的学霸讲师,学霸公社所有学霸讲师都是来自北美名校的华人Master与Ph.D,且经过学霸公社严格筛选,所有讲师均具有至少1年的Tutor/TA经验,能够为用户提供完美的辅导服务。而且学霸公社秉持中文辅导的概念,能帮助用户打破语言障碍,理解课程内容,真正意义上的提高成绩!

Q:学霸公社现在都有什么产品呢?
A:学霸公社针对学生的不同需求,设计了不同的产品类型:
1. 考前复习:针对单次考试或整学期考试全包的产品,学霸大腿会在考试前带着学生分析考点、梳理知识点,并根据学生基础情况帮助学生刷题,能够快速提高学生的考试技巧与考试成绩,适合考试没把握、考试想提分的同学;
2. 超级速成课:学霸大腿用1-2周时间帮助学生快速掌握一门课所有知识点,短期高效,集中式授课,非常适合时间较少、没上课或上课没听懂的同学;
3. 课业无忧:针对一门课程一整学期的陪伴式辅导服务,学霸大腿会陪着学生从学期开始一直到学期结束,为学生讲解决课程内的所有难题,适合遇到高难度课程或整门课都需要辅导的同学;
4. 课时辅导:非常灵活的基础产品,通常为答疑形式,用户只需要提供需要辅导的内容就可以在平台内匹配学霸,匹配到学霸后通过在线形式进行辅导,适合具有短期或单次辅导需求的同学;

Q:哇,这么多产品,怎么知道哪一款适合我呢?
A:学霸公社配备高素质的客服小管家,可以根据用户的情况为用户推荐最合适的产品,而且还是24小时全年无休的哦~无论是产品问题还是学业问题,都可以随时随地咨询小管家~

Q:那有没有优惠呢?
A:当然有啦!学霸公社现在推出了超低价会员卡,购买会员卡便可以获巨额优惠哦,还可以获得很多很多低值劵!

Q:听起来棒棒的!在哪里报名呢?
A:报名方式很简单哦~只需要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就可以添加客服小管家啦~也可以登陆下方的网址进行咨询哦~

www.xuebagong

*采访内容由学霸公社提供,不代表地点立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