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租金适中 住宅楼增速猛

纽约市房价高,大多数人面对房租不是游刃有余,而是入不敷出。另一厢,寻找价格适中租金的中产阶级在皇后区找到了解脱。据纽约邮报报道,皇后区(Queens)新建住宅楼不断。根据纽约市数据,今年2月,纽约几乎一半的新住宅楼位于皇后区。


纽约皇后区长岛市正在兴建中的公寓大楼(资料图片)

2月份,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NYCEDC)注册了2,847个新住房单元,其中皇后区的房屋单元数量为1,234个,约占五大行政区新建单元的43%。

皇后区经济发展公司发言人Rob MacKay说:“皇后区的房地产现在绝对是疯狂的。”

NYCEDC官员表示,2月份皇后区的住房数量与过去12个月的月平均数相比,几乎增加了300%。根据NYCEDC的数据,这个数字远高于纽约市其他任何地区。

NYCEDC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一涨幅是皇后区自2015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NYCEDC发言人说,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已动土的“大型项目”是刺激皇后区新建这么多住房的重要原因之一。

长岛市位于市区的西部,相对靠近市中心。

MacKay同意长岛城是住宅热潮的“震中”。但他表示,酒店建设也在增加。 “在过去的十年中,长岛市的酒店从八家酒店增加到三十家,”他补充说。

在NYCEDC研究的同一时期,布朗士(Bronx)和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也兴建了住宅单位,但速度远远低于皇后区。曼哈顿和布碌仑是新住宅单位的落后区域。

NYCEDC称,整个城市的租金中位数继续上升,但略有缓和。市政官员说,居民房租的中位数现在是2,750美元。这比一年前增加了0.5%。

NYCEDC称,皇后区的大部分住房收益来自十几个新的公寓开发项目。

皇后区主席Melinda Katz的发言人拒绝就NYCEDC的数字发表评论。他说,“我们不追踪该行政区的住房施工。”

然而,皇后区商会主席Thomas Grech对住房繁荣发表感想说,“我们一直期待有人注意到这一点。皇后区已经变得非常受欢迎,而且它是城市中许多工薪阶层的低成本住房选择。”

他表示,住房数量反映了持续五到十年的趋势。

“我们要说的是,长岛市以及牙买加的某些地区是崭露头角、不容忽视的繁荣地带,其中有2万到4万套住房正在建设中。”他说。

MacKay说,洛克威(Rockaways)也开始兴起。他预测皇后区住宅市场将继续快速增长。

一般而言,皇后区住宅租金每个月租金比城市其他地区低约600美元。据皇后出租市场报告显示,上个月,皇后区的平均住宅租金略有上涨,至2,182美元。

“统仓的平均租金下降0.3%,从1,811.03美元降至1,805.77美元。据报道,一卧公寓的平均租金上涨1.8%,从2,082.70美元上涨到2,120.66美元。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