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离曼哈顿不远楼盘火爆、海滨都开发完了

房地产要发达、热销,生活便利是最主要的,而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是便利之王。据纽约邮报报道,至少,这里一直是皇后区房产的大卖点。长岛市(LIC)坐落在曼哈顿对面的东河边,离曼哈顿市中心很近,你可以乘车往返而不需要住在市中心。

贯穿长岛市的杰克逊大道(Jackson Avenue)是纽约最密集的交通运输段之一,为这里的楼盘热奠定了基础。至少有10个公寓和租赁开发项目正处于新开通或已达成动土协议。

通勤迅捷令长岛市颇受欢中产阶级欢迎,新新人类陆续来此地租房。 25岁的哈雷(Harley Schlesinger)和29岁的哈里森(Harrison Rosenblum)于2月份搬到长岛市,将其位于中城东(Midtown East)400平方英尺一间卧室的公寓换成了弗吉(The Forge)一卧公寓,前者属于长岛市去年开发的272座建筑中的其中一座。地址是Purves St. 44-28号,就在杰克逊大道旁(租金从2,200美元到6,000美元不等)。

长岛市的许多发展项目都集中在东河沿岸,但大部分地段现在已经满了。老派的杰克逊大道至少有十几个在建项目。

哈雷夫妇位于中城的旧公寓性价比很高,搬出有点遗憾,但同时她说,“我们得到了想要的生活。”

“我们原来在一个非常小的公寓里,”她说。而且,还有一些“害虫”。

这对夫妇透过拜访男方的兄弟—他住在洛克罗斯地产名下(Rockrose Development)974个单元的出租大楼The Hayden,地址是亨特街43-25号(统仓$ 2,850起,一卧$ 3,500起,两卧$ 3,999起)—了解长岛市。当他们简短地看了一眼中城的其他公寓时,“我想,在上班一天结束的时候,我希望住在相对宁静安全又崭新的长岛市,”哈雷说。

“我们原来住在第53街E站,现在我们在法院广场(Court Square)E站下车。所以这实际上只搬离了一站,”她说。 哈雷从事广告工作,而丈夫则为葡萄酒经销商工作,经常出差,所以她补充说,“这边好多趟地铁,四通八达太方便了。”

南端有7号线的弗农 – 杰克逊站(Vernon-Jackson),北端有皇后广场站(E、M、R线)和皇后区广场(N、W、7)站以及法院广场站(G、7、E 、M)和第21街 – 凡阿尔斯特站(G线)车站之间,杰克逊大道确实是公共交通枢纽的“仙境”。

然而,这种便利并没有转化为大规模的住宅开发。相反,建筑商专注于开发长岛市的海滨地区,而那里的地铁线相对较少,曼哈顿天际线却一览无遗。但是随着大多数海滨地块都被开发项目所占据,近期建筑动工略向杰克逊大道东转移。在那里,买家和租赁商的一系列重大楼盘项目正在筹备中。

除Hayden公寓大楼之外,还有几个发展项目:位于杰克逊大道22-44号的前5Pointz仓库拥有800套单元的Court Square City View公寓大楼(价格尚未提供)和G&M Realty拥有1,114套单元的租赁综合体(价格尚未提供)。万科美国和亚当美国房地产拥有182套单元的Galerie公寓(价格从595,000美元到250万+美元不等)和Charney Construction & Development和Ascent Development拥有56个单元的The Jackson公寓(售罄,价格范围从60万至400万美元) ,以上共数千套公寓已在长岛市落户。

据Halstead Property Development Marketing称,预计未来五年左右,约有14,000套住宅单元将在杰克逊大道及周边市场建成。考虑到它的地理位置和连通性,“大道的发展是众望所归”,发言人说。 “但我认为在两三年前这边已经达到饱和点。”

开发商Brause Realty的总裁表示,这些新建的楼盘大部分都用来租赁。但随着土地价格上涨以及人口日趋成熟,该地区可能会出现向住宅公寓转移的趋势。

亚当美国公司创始人说:“我们在几年前就看到了这个市场,并且觉得它已经成熟了。那时候长岛市已经有租住了五年或者七年的人口。许多租房者达到了他们要结婚和组织家庭的年龄,“他补充说,”对公寓的需求随之而来。“

这些居民寻找新大楼或从租赁公寓搬迁到康斗,成了杰克逊大道物业的主要需求来源。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