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房租2月降幅1.9% 创13年新高 法拉盛跌最多

皇后区的住房租金在今年2月的降幅创新高。房地产网站StreetEasy的报告显示,皇后区2月的租金指数(The StreetEasy Rent Indice)同比下降1.9%,平均租金降至2064元。这是自该网站约13年前开始统计以来,最大的年度降幅。曼哈顿和布碌仑的租金指数保持平稳。


皇后区的住房租金降幅创新高。(记者朱蕾/摄影)

StreetEasy的分析报告指出,皇后区整体的租金指数继续下降,等于平均租金每月减少41元。即使在皇后区最贵的西北部也出现3.3%的大幅下降,平均租金降至2148元,租客每月可节省72元。

全市的租房市场正转为受租客青睐。曼哈顿和布碌仑的租金指数过去一年相对平稳。曼哈顿租金指数上涨0.6%,平均租金为3129元,继续维持2015年的水平。上西区提供最多的租金折扣,约四分之一的房屋打折出租。布碌仑的整体租金指数上涨6%,但连接曼哈顿和布碌仑的纽约最繁忙地铁线路之一L线将于明年停运,导致布碌仑北部的房租持续走低。包括威廉斯堡(Williamsburg)和绿点(Greenpoint)的布碌仑北部,已经连续七个月下降,2月的租金指数比去年降低0.6%,平均房租价格为3027元。

皇后区大部分地区的房租要价中位数(Median Asking Rent)有所下降,华人社区法拉盛排在降幅最大之首,下降13.64%,房租要价中位数为1900元,其次是与法拉盛比邻的莫瑞丘(Murray Hill),下降11.9%。在其他华人较多的地区,贝赛的租金要价中位数为2400元,下降5.85%;艾姆赫斯特为1935元,下降7.81%,雷哥公园为2750元,下降7.32%。木港(Woodhaven)则已近34%的涨幅成为皇后区租金中位数涨幅最高的地区,牙买加庄园(Jamaica Estates)排在第二,增长率为9%。东法拉盛(East Flushig)也有4%的涨幅,租金要价中位数为1690元。

曼哈顿华埠的租金要价中位数为2669元,下降4.71%;小意大利以18.11%的降幅为曼哈顿降幅最大的地区。布碌仑降幅最大的地区为区公园(Borough Park),下降17.29%,租金要价中位数为1650元。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