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 海底捞要进军纽约啦 就开在法拉盛!

从刷鞋﹑美甲﹑按摩、专人照顾小孩,甚至有变脸及即场拉面表演,贴心到肉麻而闻名的中国火锅名店海底捞3年前进军美国,仅得西岸南加州3间分店。 公司最近在纽约租下一个1.2万呎铺位,准备进军纽约,东岸食家终于能够大饱口福!


法拉盛广场(Flushing Commons)(左图)海底捞位于中国的一家分店(右图)(资料图片)

据纽约邮报报道, 海底捞租用下的铺位位于纽约法拉盛市中心新落成的法拉盛广场(Flushing Commons)二楼。

代表地产商富顿集团( F&T Group)的经纪公司是高力国际(Colliers)。海底捞则由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 Studley)经纪公司代理。高力国际的代表Jonathan Plotkin表示,不肯定这一家海底捞会否有体贴的等位按摩服务。他还说,业主要求的租金是每平方英尺75美元每年,而一楼的零售铺位的要价是每平方英尺每年150到190美元。

总部位于深圳的海底捞,3年前进军美国,在洛杉矶华人富裕地区亚凯迪亚(Arcadia)开分店,至今于南加州已经有3间分店。

海底捞董事长张勇近期接受《彭博》访问时表示,今年集团预计收益达到15亿美元。 如果法拉盛分店是与亚凯迪亚的海底捞设计相若,则美甲﹑按摩﹑刷鞋等贴心服务可能欠奉,但火辣辣的汤底还是能让华人食得过瘾。

来源:纽约侨报,纽约邮报综合报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