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荣登”纽约最不易砍价房产市场第一名

Streeteasy的一项最新调查报告显示,皇后区的三个地区–法拉盛、伍德黑文(Woodhaven)和秋园小丘(Kew Garden Hills),占据了纽约市房地产十大卖主市场的前三名。


法拉盛街景(资料图片)

本月早些时候,该房地产网站发布了新近买房和卖房的大趋势和数据报告,列出了2018年纽约市买卖最活跃的房地产市场。

据报道,为了确定购房者和卖房者谁有更多谈判余地,该房地产网站创建了买卖者的数据分析,将售价与要价进行比较;同时,对价格下调的房屋数量、出售房屋在市场上的天数,等等,进行了比较。

StreetEasy的分析师表示,这些分析结果是根据该区房屋的价格指数、与要价相比是否有更多的降价、房屋销售日期的长短,以及成交价格与要价的比例等因素确定的。该网站的专家们对纽约市的各大社区进行了分析。

卖家市场是指要价较低的市场,即市场上的房子可能看不到很大降价,出售很快,并且销售价格与房主要价接近或超过100%,有时候买家还愿意支付高于房主所要的价格。报告称,2017年法拉盛的出售房平均在市场上的停留时间为52天,其中只有11.4%的物业降价。伍德黑文排在第二位,房产平均在市场上停留56天,只有6.9%的上市房产最后降价。排名第三的是秋园小丘,有20%的出售房的价格下调,而在市场上的平均停留时间为61天。

纽约市内卖家市场排名前十的还有排在第四名的Prospect Heights,第五名是Flatbush,第六名是Glendale,第七名是South Jamaica,然后是Cobble Hill和Kensington,排名第十名的是Briarwood。

可以想象,皇后区在买家市场的排名上收获寥寥,唯一进入前十名的地区是长岛市。

Streeteasy表示,购房者最易讨价还价的社区几乎都来自曼哈顿,或者是那些与曼哈顿一河相隔的地方,这些地方的房产价格往往极其昂贵。在曼哈顿中城地区,由于过去一年里市场上出现了几个高大上的新建公寓开发项目,该地区占据了十大买家市场的大部分名额。

距离曼哈顿仅一站地铁的Dumbo和长岛城是曼哈顿以外唯一列入买家市场名单的地区。Streeteasy说,其中一个原因是:这两个地区都有价格昂贵的住房单位。2017年的曼哈顿出售房的中位数价格为110万美元,长岛市实际上是十大买家市场中价格最低的地区。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