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口音最性感了!你怎么看?

纽约的口音让人会觉得很豪放,很傲慢,当然也很响亮,但是会让人觉得浪漫吗?答案是:是的!据PIX11报道,来自法国和意大利的人实际上很会说浪漫的语言,他们说纽约口音是美国最诱人的口音。

根据一项来自语言应用程序Babbel和Generator Hotels的新研究发现,纽约人的口音打败了南方口音、波士顿口音和中西部的各种口音。

该调查研究采访了欧洲各地的数百名旅社员工,其中57%的法国人和19%的意大利人喜欢这种口音。

但瑞典人呢?他们却不这么觉得。他们却觉得纽约人的口音最没有魅力。

那些不是来自罗曼语国家的人,尤其是爱尔兰人,他们认为南方口音最性感。

德国人和西班牙人却有着不同的看法!对他们来说,真正能让他们心跳加速的是波士顿口音。

那还能说什么呢……毕竟每个地方都有自己迷人的口音!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