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朗士区房产发展惊人 新盘被群起抢攻

艺术家格雷(Greg Kessler)去年在布碌仑附近找不到像样的统仓,最终搬到了布朗士。自那以后,他就没有搬回来过。在搬到布碌仑之前,格雷在昂贵的肉库区(Meatpacking)住了多年。当他开始探索距离他家较近的选择时,格雷注意到纽约北边的布朗士,这里不再只以球迷和小朋友的最爱著称——洋基体育场、动物园和植物园,现在的布朗士能提供价格实惠的统仓,周边还有多种餐饮选择。

“艺术家来这里工作和创造,它的工业环境很酷。很多艺术家已经搬来。”他说。

据纽约邮报报道,格雷每天早上乘坐6号地铁到他光线充足、面积达300平方英尺的统仓。

“花了一个小时的通勤,但很值得,”他说。

就发现布朗士的魅力而言,他并不是唯一的人。对于总部位于布朗士的Roadway Moving&Storage公司总裁罗斯(Ross Sapir)来说,这块地也是不容小觑的。

“每平方英尺比其他行政区更便宜,”他说“布朗士正在快速发展。”

入驻第十年,他看到了该地区的许多优势。

他说:“布朗士离市中心瞬息可达,又不需像其他行政区一样缴过桥费。”

对于他的175名员工来说,这意味着总部可通过三州地区内的各种通勤工具进入,其中包括史坦顿岛。客服代表詹姆斯(James Reid)就住在岛上,花两小时的通勤。

他说:“因为快乐,我宁愿为了工作长途跋涉。如果不快乐,哪怕通勤时间很短,也没意义。”

总部位于布朗士南部的房地产开发和建筑公司JCAL发展集团总裁乔希(Josh Weissman)表示,由于毗邻曼哈顿和交通便捷,布朗士房产市场多年来从未像现在这般抢手。

乔希已经在该区工作了近20年。

“布朗士洋溢着智慧、时尚、灵气和工作弹性,”他说。 “你到处都看到建筑。莫特海文(Mott Haven)地区比其他地区的市场发展速度更快。”

他目前正在经营各种项目,包括区内唯一的印度书店Lit Bar,他说与其他行政区相比,这里的租金较低,这对雇主来说很有吸引力。 布朗士拥有丰富的文化、历史和强烈的社区意识。如今企业入驻、人才回流。

斯特林国家银行执行副总裁兼纽约地铁市场总裁David S. Bagatelle在该行政区设有两个分行。

“由于激励措施、人口和基础设施的原因,布朗士已成为中间市场公司和商业房地产投资者投资的热点地区。斯特林国家银行(Sterling National Bank)的几个主要客户已将其业务从其他行政区移至布朗士,”他说。

丹尼尔(Daniel Fitzgerald)是Small Axe Peppers的副总裁,他是Bronx Hot Sauce的联合制造商,该公司从布朗士的40多个社区花园采购辣椒。布朗士最初也是农业社区。

“布朗士一直位于全美都市农业的前沿,”他说。 “自20世纪70年代绿色游击开始回收被焚烧的土地并重新栽培以来,布朗士就继承和保留了农业传统,由于一群出色的都市农夫,农作物生长繁茂。”

不仅如此,农民还积极保护环境。

“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水培和屋顶农场,但是布朗士的农民却能够用全天然肥料、自制堆肥和养蜂来战胜他们的竞争对手!”

公司首席财务官约翰(John Crotty)也发现该地区的独特之处。

他说:“布朗士是最‘纽约’的行政区。其他地区已被盖以商业标签、或被标榜政治上的正确性或无意中被融入城市风景线的各种利益。这些区缺乏风格,缺乏身份认同。布朗士却拥有24/7全天候风格和独特的身份。”

然而,格雷并不希望布朗士变得太抢手。

“我希望它不会太受欢迎,就像威廉斯堡(Williamsburg,布碌仑艺术家聚集地)一样!”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