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再添豪华公寓楼 170个停车位

布碌仑位于肯特大道(Kent Avenue)和北第三大街拐角处一座低层仓库被拆除,取而代之一栋七层高的豪华公寓正在建设中,这座大楼距离多米诺糖厂的威廉斯堡(Williamsburg)大型项目以北只有几个街区。


肯特大道187号示意图

据curbed报道,位于肯特大道187号的项目共有96套公寓、地下一层和地下一层的零售店、以及170辆车的停车场。该项目的开发商CW Realty最近获得了该项目7800万美元的建设贷款,使开发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到目前为止,开发商已经宣布,该大楼将有一个健身中心,并在二楼、六楼和七楼设有特色格局。该项目的建设预计将于2019年春季开始。大楼将位于著名古董公寓奥斯汀尼科尔斯(Austin Nichols)的对面,毗邻传闻中的威廉斯堡(Williamsburg)交易商乔(Joe’s)的地产。

对于CW Realty而言,肯特大街187号是他们在威廉斯堡的最新项目。他们过去在贝德福德街292号开发了另一栋出租大楼,目前准备将肯特大街119-123号从工业大楼改为住宅用途。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