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牙买加蓬勃发展 未来赢得投资者芳心

根据新发布的社区计划,牙买加(Jamaica)将在2040年之前发展成为旅游、零售和住房蓬勃的市区中心。据qns报道,作为12月份发布的“区域规划协会(RPA)第四个区域规划”的一部分,这份近400页的RPA报告涵盖了从交通和区域性就业恢复、经济适用房、到保护低收入居民免遭流离失所等问题。


牙买加(Jamaica)地图

大牙买加发展公司(GJD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ope Knight表示:“RPA的建议与GJDC的使命相吻合,受备受尊敬的机构担保,我们与公共和私营部门的经济发展努力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以牙买加为中心的RPA发展计划,其中一部分是整理牙买加与肯尼迪机场(JFK)的关系,报告指出两者必须协同发展和发展。该计划建议JFK进行重大改进,包括新增两条跑道,提供更大更方便客户的终端,以及更好的运输通道。到2040年,航空客运需求可能会增长60%,这个计划指出,如果没有机场的扩张,这个需求是无法满足的。

为配合机场的发展,该计划建议牙买加市中心增加更多的酒店和接待服务,为机场的扩张提供更多空间。该计划还指出了保护和恢复牙买加湾部分地区免受建设过程影响的重要性。报告说,总的来说,拟议的扩建将花费210亿美元,这可能是由港务局机场从航空公司收费和客运设施收费中拨款赞助。

随着增长和发展,需要解决其他形式的公共交通问题。 RPA计划列出了一些提高城市地铁车站质量的建议,包括使所有车站方便残障人士出入,减少车站拥挤、噪音和热量。该计划还描述了新建地铁线路和采用新技术将如何改善整体服务。

该计划最雄心勃勃的建议之一是将长岛铁路、大都会-北方铁路和新泽西捷运合并成一个统一的系统,称为跨区域快车(T-REX)。

运输的升级将使得牙买加街头的汽车数量减少,过去这个地区通常依赖汽车。专家说,该计划提出的建议是在城市街道上优先考虑人,而不是汽车,很好。

专家说:“数据表明,汽车拥有量正在下降。我们看到这种趋势,停车场的使用量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下降。”

当然,如果这个地区能继续发展下去,对经济适用房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以防止当地居民的流离失所。该计划也解决了这一需求,同时宣称“包容性分区”是解决住房隔离问题的主要手段,同时创造更多可负担住房。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