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X:继天景中心之后在法拉盛又有地产开发项目

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地产开发商ONEX在皇后区法拉盛成功开发了超过1000套的产权公寓和80万平方英尺的商场的天景中心项目。据本周四送交给政府的申请材料,ONEX在法拉盛又将开发新的地产项目,不过这次的规模会小一些。


144-74 Northern Boulevard街景(上)与地图(下)

据纽约地产交易杂志报道,ONEX将在144-74 Northern Boulevard的位置上开发商住混合项目,其中包括6.9万平方英尺的住宅,2万平方英尺的商业面积,另外1.7万平方英尺将用于社区用途。144-74 Northern Boulevard原来是一家汉堡王(Burger King)连锁餐厅,目前已经歇业。

地产交易杂志还报道说,住宅部分的70%将是市场价格,其余的30%是可负担住宅。ONEX计划在18个月内完成该开发项目。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