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第9高酒店将落户皇后区长岛市

日本东横连锁酒店集团将在皇后区长岛市修建一幢50层拥有1260个房间的酒店,完工时将成为全纽约市第9高的酒店。据QNS报道,东横连锁酒店集团(Toyoko Inn)将在纽约市皇后区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杰克逊大道24-09号(24-09 Jackson Avenue),7号地铁法院广场站(Court Square)对面,花旗大厦(Citi Building)右边,新建一幢50层拥有1260个房间的酒店,完工时将成为纽约市第9高酒店。


24-09 Jackson Avenue, Long Island City卫星图

据悉,1986年东横连锁酒店集团创立于日本,2007年以18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长岛市的地产,2010年时计划修建一幢拥有680个房间的酒店,但2016年更改方案并计划修建一幢高50层拥有1260个房间的酒店。

据The Real Deal称,长岛市东横酒店建成后,将会成为全纽约市房间数量排名第10的酒店,而其他9家酒店都位于曼哈顿。全纽约市前20名酒店中大多数都位于皇后区,而拥有450个房间的拉瓜地亚机场马里奥特酒店(LaGuardia Airport Marriott),则位于东艾姆赫斯特(East Elmhurst)。

据悉,东横连锁酒店集团,在日本、韩国、柬埔寨、菲律宾和德国都拥有酒店,以公道的价格广为人知,每晚住宿价格从35美元至70美元不等。即将开工修建的位于长岛市的东横酒店,是该集团在美国的第一家酒店,而法国新建的酒店将在2018年开张营业。

据日本时报报道,2008年,麻衣黑田(Maiko Kuroda)从她父亲手中接下酒店,开始管理这家在全世界拥有260家酒店的集团,其中97%的管理人员都为女性。

本文版权属“纽约侨报”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纽约侨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我们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