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客可提前缴纳2018年财产税

为了缓解新联邦税收法的影响,州长葛谟周五(22日)签署了一项紧急命令,允许纽约人在新年开始之前支付一部分2018年财产税。葛谟说,此举将使得房屋所有者抓住最后的机会享受联邦对本州及地方税收的减除优惠。


纽约州长葛谟(资料图片)

行政令推翻禁止房产税先行付款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新的税收法得到共和党领导的国会的通过,由特朗普总统签署。该税法将被称为SALT的“州税与地方税减除”限制在1万元内。葛谟在与媒体的电话会议上说:“这样做至少能把痛苦推迟一年。”

葛谟签署的行政命令暂时推翻了本州及地方法律对当地官员接受房产税先行付款的禁止,但还是要由当地政府和学区决定他们是否愿意这样做。

葛谟敦促他们利用该命令的机会,称州税务局将提供协助。

葛谟说:“我们正在规避总统刚刚签署的法案。”

葛谟说,他们还在关注州免税代码,看看是否能做出一些调整,进一步减轻联邦税收法案对纽约人的影响。

葛谟抨击共和党税改行动

称考虑法律行动受众议院议长称赞

葛谟在过去几周一直抨击共和党的税改行动,特别是关于限制州及地方税务减除的问题。

葛谟22日说:“这是经济上的内战,红州对抗蓝州。”他还说,他仍在考虑针对联邦政府税收法案的法律行动,并与其他州长进行磋商。

葛谟此举得到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弗兰纳哥(John Flanagan)和众议院议长哈斯特(Carl Heastie)的称赞。

哈斯特说:“立法解决方案总是可取的,议长支持此类方案,减轻纽约人因严苛税收法案而承担的沉重负担。”

弗兰纳哥说,葛谟的命令“给纳税人一个选择,确保他们尽可能低地支付联邦税。我鼓励所有人利用这个优惠。”

帝国公共政策中心官员:因人而异

然而,来自保守倾向的帝国公共政策中心(Empire Center for Public Policy )的麦克马洪(E.J. McMahon)警告说,纽约人应当在进行任何早期交税前谨慎审查自己的财产。

麦克马洪说:“这是一个因人而异的情况。”

此前,布碌仑州参议员、民主党人费尔德(Simcha Felder)在周四提出一项法案,将调整州免税代码,确保联邦的变化不会影响到纽约计算个人收入的方式,从而增加本州居民的税收负担。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