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雷哥公园旧楼翻新 公寓出租超抢手

除了新建豪华公寓外,雷哥公园(Rego Park)还不乏楼宇“旧楼换新颜”,在原有公寓的基础上进行高规格翻新后出租,以现代化设施为住户打造舒适住宅,位于99街62-60号的“The Drake”就是其中之一。


“The Drake”改建成豪华公寓。(记者刘大琪/摄影)

“The Drake”原名“Saxon Hall”,建于1960年代,2013年由地产公司Treetop Development斥资8530万元购入,共16层高、420套公寓。2016年,地产公司Madison Realty Capital又以高达1亿3500万元接手,为雷哥公园最大一笔投资交易,由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地产公司Modern Spaces代理出租业务。

翻新后的“The Drake”,提供一至四卧户型,以高顶公寓、大玻璃窗、开放布局为特征,厨房都是欧式设计,惠而浦(Whirlpool)不锈钢配件、石英石台面、地铁砖防溅墙(subway tile backsplash)一应俱全,洗手间也同样不失格调,轻型木结构洗面台、Kohler浴缸、干湿分离淋浴间一应俱全。大楼还配备门卫,内设停车场、健身房、休息室、儿童游戏室及宠物旅馆。

根据“The Drake”租赁网站,今年7月开始,该楼共有约100套公寓出租,一卧月租起价1950元,二卧一浴起价2375元,二卧二浴2475元,三卧二浴3095元,四卧二浴3675元。

据Modern Spaces创始人兼行政总监Eric Benaim介绍,“The Drake”名字源于1950年代雷哥公园木港大道(Woodhaven Blvd.)与63大道交口一家同名电影院,自1935年开放后,逐渐发展成雷哥公园重要的社交文化中心,但已于1990年代初关闭,取此名是为了向雷哥公园丰富的历史和多元文化致敬。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