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最恶劣房东同意赔偿800万美元

纽约市现代史上最臭名昭著的房东之一星期三同州总检察长史树德( Eric Schneiderman)达成协议,包括对遭受他骚扰和欺诈的房客赔偿800万美元。


克洛曼(资料图片)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由于税务和抵押贷款欺诈正在监狱服刑1年的克洛曼(Steven Croman)被发现系统性骚扰租金管制公寓的房客之后,同意赔偿他们。

这是检察官同个人房东达成的最大一笔庭外和解协议。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克洛曼的100多套资产将由独立管理机构经营,一名监管人将在今后7年监督那名恶劣房东是否遵守法规。克洛曼将支付监管费用。

他还因为刑事案已赔偿500万美元。

史树德说,“克洛曼一再表现得好像他能超越法律,将盈利置于房客的案件和福利之前。”

新协议还要求曾经为克洛曼充当打手的纽约市前警察法科尼特(Anthony Falconite)远离克洛曼大楼的租客。

从2011年7月1日到2017年12月居住在克洛曼拥有的租金稳定或租金管制公寓的房客可能得到赔偿。

长期遭受克洛曼骚扰的曼哈顿房客之一、65岁的查费(Cynthia Chaffee)说,“终于看到正义伸张,我们也能平静生活了。”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