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源国际控股:拟收购纽约皇后区住宅物业开发项目

香港上市地产公司佳源国际控股公布,于2017年12月14日,该公司与林彩玲及Renhe Capital LLC就可能收购Waterfront Resort, Inc.全部股本而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意向书。预期代价在1500万-3000万美元之间,将由该公司透过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结付。


109-09 15th Avenue项目街景和卫星图

据悉,Renhe Capital LLC为一间纽约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及资产管理。林彩玲及Renhe Capital LLC分别持有目标公司的已发行在外股本的50%及50%。

目标公司为一间纽约的公司,位于109-09 15th Avenue College Point New York 11356的住宅开发商。物业的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尺。项目竣工后预期将包括两栋6层高的住宅楼宇连同停车位、船泊位及海滨休憩区。

该集团相信位于纽约皇后区的项目为集团带来成熟的投资机会,以提升佳源品牌于海外的影响力及扩充其海外的土地储备,此符合集团有关土地开发的策略及商业条件。

来源:新浪财经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