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经纪人批新税改:像“匕首”插向纽约

房产经纪人唐娜·奥尔山(Donna Olshan)说,她的一位潜在客户上周突然不让她继续为其搜索房源。而导致以上情况发生的原因是:共和党最新税收计划给这名客户带来的不确定性。

限制税收减免 曼哈顿房价或跌9.5%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与许多纽约客一样,在华盛顿考虑的最新税收计划下,这位房产客户正在为税收带来的影响做打算。“该税收法案绝对是向纽约房地产行业插入的一把匕首。” 奥尔山说。奥尔山是一名房产经纪人,她每周都会发布一份有关纽约市高端房产的销售报告。

本周,众议院和参议院共和党人对一项旨在削减企业税和降低富人税的税收法案框架达成了一致意见。但该税法也降低了比如贷款利息的抵减以及州和地方税收的减免费用。

根据穆迪公司(Moody ‘ s Corp 。)的一项分析显示,限制州和地方税收减免,曼哈顿的房价可能会跌9.5%。

穆迪首席经济师马克·赞迪(Mark Zandi)表示:“在该税收计划下,纽约的经济将会‘失败’。”他补充说,地方政府因不能提高税收,可能会被迫削减一些服务。

纽约房产经纪公司Brown Harris Steven联席总裁威尔基(Hall f . Willkie)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对税收变化的担忧已导致曼哈顿房产销售放缓。

公司和个人或因成本选择其他城市

估计没有多少纽约商业领袖会因为税收改革而将他们的家庭迁离。但是,银行和一些公司为了寻求低成本将重新考虑是否留在这个城市。年轻的员工可能会更多地考虑那些能获得更好生活品质的地区,比如得州的奥斯汀(Austin)、或者西雅图和匹兹堡。

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汉密尔顿·詹姆斯(Hamilton “Tony” James)表示:“问题在于纽约的相对吸引力。”“我们的劳动力成本在上升,美国其他城市对年轻人和其他人来说吸引力越来越大。”

纽约人每年或增300亿额外税款

与政府、劳工和公民部门合作的商业组织“纽约合作组织”(Partnership for New York City)的首席执行官凯瑟琳·威尔德(Kathryn Wylde)表示,预计税收制度的变化可能让纽约人每年增加300亿元的额外税款。

不过,该税收法案的某些方面对纽约来说可能没有那么大的破坏性。富裕阶层的人将看到他们的最高边际税率从39.6%降至37%,而企业税率预计将从35%降至21%,这将有助于当地企业。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