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茂华:法拉盛「富盛广场」2周内动工

华裔开发商董茂华领导的美国富盛控股有限公司以6650万元买下的天景豪苑旁黄金三角地带曾几度易手,受到社区关注,开发商终於今年夏天举行了破土仪式,计划将迪龙街(Delong St)40-70号夹40路131-02号交界处的三角地带打造成商住楼项目「 富盛广场」。


「富盛广场」效果图。开发商供图

董茂华昨(14日)表示,目前已万事俱备,项目即将於2周内正式开工。董透露,完工後的公寓楼价格将参照目前法拉盛大型公寓楼的房价出售,而酒店项目将弥补法拉盛豪华酒店稀缺的空白。

董茂华表示,该项目中有2栋是19层的公寓楼,内有326个住宅单位,还有1栋19层的酒店与住宅项目相连,内有500个酒店单位。「整个项目将形成一个相对独立的社区。」董称,该项目还配有一室外花园,在大楼3层还将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项目预计在2年半内完工。

「项目完工後,我们会保持目前的房价。」董茂华表示,由於房价具有跳跃性,目前无法很准确地预估3年後的市场房价,但法拉盛作为发展最快的华人社区,亚裔对法拉盛的住房需求量较大,公寓楼完工後的售价预计与现在的基本持平。

对於工程中的酒店项目,董茂华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法拉盛游玩,法拉盛大型酒店项目仍较少,尤其缺少旅游服务设施完善的酒店,「富盛广场」中的酒店配有120个停车位,其中有10个作为旅游巴士专用停车位,缓解旅游巴士停车难的压力。此外,住宅楼项目也将配备390个停车位。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