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天价法拉盛买破屋 将改建住商大楼

虽然纽约市今年地产市场降温,法拉盛新建案仍持续增加。华裔地产开发商陈辉(Hui Chen,音译)一年前以近千万元天价,买下法拉盛黄金地段41大道一栋老旧建筑,日前向市府申请建八层楼商住综合楼,将推出41户高档公寓。法拉盛41大道136-78号的新商住综合楼建案,就在长江超市转角街道,离地铁站步程只要约三分钟,于市中心黄金地段范围内。


41大道136-78号卫星图与街景(右下)

地产网站New York YIMBY报导指出,开发商陈辉在2016年以932万元天价买下约5000平方呎的旧屋,每平方呎相当于1836元。原本计画是盖建6万9300万平方呎商住楼,紧贴著圣麦可天主教堂(St. Michaels Catholic Church)。新申请的建案蓝图显示,盖建面积已缩水一半,变成3万7370万平方呎。


41大道136-78号的建案模拟图。(陈洵民建筑师事务所提供)

根据陈洵民建筑师事务所日前提供的蓝图,一楼为医师办公室,面积为7142平方呎;二楼以上为住宅,总面积3万228平方呎;地下室为停车场,共24个车位。总计41户公寓单位中,15户为一卧(平均460平方呎)、26户两卧(平均680平方呎),屋顶阳台提供娱乐休憩空间。

目前两层楼旧平房还没拆除,仍为已关门的家具店(原为申通快递旗舰店),以及仍在营业的“东北风味”餐馆,店东表示尚未听说要盖楼。开发商陈辉办公室人员12日不愿对此建案置评。

缅街交41大道往东路段高速开发,41大道136-23号的中央殡仪馆2016年12月被华人开发商以868万元买下,每平方呎约574元。该开发商今年10月向市府申请盖建八层楼商住综合大楼,面积为1万8900平方呎,包括1200平方呎为医疗服务中心,1万1400平方呎为零售与旅馆,3600平方呎为公寓单位,预计连同136-78号两栋楼完工后,将让41大道彻底改观。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