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纽约法拉盛Tangram首发100套公寓售罄

据上海建工官方微信平台介绍,位于纽约皇后区法拉盛的上海建工广场二期Tangram在今年11月初首发的100套公寓已经售罄,其中包括了美国纽约70套房源和中国上海30套房源。


Tangram项目示意图(资料图片)

该微信平台还披露,销售过程非常顺利,单日最大成交量达到了36套。其中绝大部分客户选择了独立温馨的一房户型与舒适精巧的二房户型。Tangram项目由于满足政府了421-a税务优惠方案的要求,购房者可以享受到置业税负大幅减免的优惠,而且该项目是目前法拉盛房产市场上唯一的减税项目。

据介绍,上海建工广场二期坐落于纽约市法拉盛商业区的核心地段,毗邻上海建工广场一期、飞跃皇后大厦、法拉盛商业中心一期、王子中心,周边配套设施健全。项目计划开发占地面积3.26英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英呎,将建造住、商、办及酒店的城市综合体。

整个项目共分为两期开发,第一期包括大型商场、地下停车场、城区设施、两栋豪华住宅及一栋写字楼;第二期则建造一栋生活精品酒店。建成后,上海建工广场二期将与上海建工广场一期共同构成法拉盛市中心新的居家、购物、休闲、娱乐综合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