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裔6000万大楼 纽约布碌仑8大道华商获管理合约

8大道一华裔地产公司以20年时间取得一名犹太裔地产商信任,最近和犹太裔地产商签下合约,负责管理32栋商住大楼,产值超过6000万元。这家地产公司是在8大道开业超过20馀年的金湾地产公司,该公司总裁陈伟雄指出,这次能获得这名在全市拥有百馀栋商住大楼的地产发展商的信任十分不易。


陈伟雄(右)和犹太裔地产商费里曼

陈伟雄说,该公司这次和这名犹太裔地产商费里曼(Abe Friedman)签下的合约,负责管理位於布碌仑的32栋大楼,除了超过百个公寓单位外,也负责管理这些大楼楼下的20馀个商业店面。

他指出,这些商住大楼位於日落公园和坡老公园,在8大道附近的有8大道4818号,8大道4822号,7大道5119号,7大道5106号,42街913号,42街917号,47街1111号以及47街1114号等。这些商住大楼的住客华裔占了一半,其他以西裔为主。

陈伟雄说,该公司和犹太裔地产商费里曼签下的管理合约将包括招租收租丶签约续约管理,大厦维修以及和政府各部门接洽等,因为一些大楼属於租金管制单位。他说,该公司目前除了10名地产经纪外,也有通晓中西语的雇员,同时也聘请了10馀名通晓中西语的维修人员,而大厦管理员(Super)也有30丶40人。

谈到如何得到犹太的信任,他说,他在20馀年前创业时就认识了这名地产商,他创业时从其身上学习到不少地产知识,这次才获得其信任,管理价值超过6000万元的大楼。

费里曼是一名正统犹太人裔(Orthodox Jewish),是美东地区一名大地产商,除了布碌仑区,在曼哈顿高尚的中央公园附近有不少大楼,在康州也有百栋物业。

费里曼接受访问时指出,华裔和犹太裔十分相似,勤奋和诚实,他和陈伟雄认识数十年,对他有绝对的信任,这次基本上已将在布碌仑区内,包括8大道华人社区内的大多大楼交由金湾地产公司管理。

来源:纽约星岛记者林意善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