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长岛市旧仓库区 拟建70层高公寓

纽约皇后区长岛市的一个旧仓库区正面临大翻新,耗资高达30亿美元的大型开发计划「Anable Basin」,将会包括一幢700呎高或70层的摩天公寓楼,成为曼哈顿以外最高的大楼。《纽约时报》报道,该计划将需要大规模的重新划区,以允许建造公寓和高层建筑。14日,城市规划部门公布了该项目的公共细节,并宣布将於12月举行第一次公众谘询,这意味着距离计划成真又迈进一步。


Anable Basin项目示意图

但是,去年成立的非营利组织「长岛市联盟」(LIC Coalition)发言人亨德里表示反对,认为这是过度发展。

发展商Plaxall Realty也承认,这个将会超越花旗集团大厦(Citigroup Building)的庞大项目,难以避免将引起争议。但发展商指出,根据市府的强制性住房建设计划,项目内必须有一定比例的单元留作可负担住房,预料在5000拟建单元之中,有大约1/4会以低於市场价格供应。

因此,在楼层较高的景观良好豪华单元,需要提价以弥补这部分的成本。

此外,整个项目也包括3.1亩的公共空间,除了用来防洪之外,也可以提供咖啡厅及小艇码头的用地。

负责管理重新划区程序的德雷歇表示,在项目之中包括混合用途,例如轻工业丶商店丶日托服务及学校等,预料处理有关程序已占去明年大部分时间。根据Plaxall Realty的计划,除了4995个住宅单元之外,还会提供33万5000平方呎地方作为制造业的空间,可租予家具制造商丶啤酒厂或面包店等,并且希望吸纳在这些地方上班的人士入住。

在第一阶段工程进行之前,Plaxall Realty希望向一名发展商出售股份,但公司拒绝公布潜在的合作夥伴。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