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连任市长白思豪推出可负担住房最新计划

在成为32年来第一位连任的民主党人之后的第八天,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了他的新的可负担住房计划。该计划雄心勃勃,超越了他2014年制定的最初目标,即在2026年之前建设和修缮30万套可负担住房,这是他连任后宣布的一项重大决策。


位于纽约曼哈顿华埠的孔子大厦是Mitchell-Lama住房补贴计划建造的建筑项目

2017年10月底,白思豪曾经宣布,纽约市在2022年前建造或修缮20万套可负担的住房的计划,预计将提前两年实现。该计划是他在2014年5月制定的“住房纽约计划”的一部分。

据Observer报道,新计划被称为“住房纽约2.0”,是一个更新和扩大的住房计划。新的计划将通过利用未充分使用的公共场所,为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经济适用住房,为老年人创造更多的住宅机会。它还帮助非营利组织购买至少7500个传统的租金稳定的公寓楼,并保持其对现有居民负担得起的价格,以防止这些居民在快速变化的社区流离失所。

该计划还致力保障通过Mitchell-Lama住房补贴计划建造的建筑项目的可负担性,通过为首次购房者建设合作性公寓,为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的纽约市民提供购买产权公寓的贷款和房屋修建的贷款;充分利用传统上被认为太小或不规则的空地,扩大模块化和利用微单元技术创新设计的现代建筑。

本周在康涅狄格州与妻子第一夫人奇亚内·麦克雷(Chirlane McCray)一起度假的白思豪在“纽约每日新闻”专栏中发表了题为“建设一个我们可以负担得起的城市”的文章,配合市长办公室的新闻发布。

他写道:“这必须是老年人、退伍军人、工作家庭和中产阶级都有能力生活的地方。否则,这个城市就不再是纽约了。过去四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阻止经济适用住房的流失,并试图弥补自经济衰退以来我们已经失去的一切。今天,我制定了一个新的路径,大力加速这项工作的步伐。我们正在集思广益,因为这场危机已是创巨痛深。”

新的计划需要在未来的四年财政预算中每年增加1.5亿美元,使纽约市每年的住房投资增加到13亿美元。

白思豪说,自从他2014年推出“纽约住房计划”以来,纽约市已经投入资金为五个行政区的78,000多户家庭创建或修缮了经济适用住房。他说,纽约市在他领导下的四年内创建的可负担住房比1978年以来的任何时期都要多。

根据“纽约住房计划”,纽约市为收入不到25,000美元的家庭修建的保障性住房比以前翻了三倍,投入住房建设和修缮的资金翻了一番。

白思豪说,新的计划是建立在这些发展的基础之上的。

在“纽约住房计划”之下,政府的目标是创建或重建1.5万个老人住房和公寓。在新的计划下,将加倍努力为3万户老年人住户服务。

为了履行承诺,市政府将推出“老年人第一”计划,为更多障碍残疾人提供住房,为老年人修建100%可负担公寓,开发利用纽约市房屋委员会的土地以及其他公共和私人地界,并维持现有的老年住房数目。同时,为寻找老年人公共社区住房的人士提供机会。

城市住房保障与发展部和住房发展公司准备启动邻里支柱项目(Neighborhood Pillars program),以支付租赁管制性公寓的购置和翻新的费用。纽约市还将把收购贷款基金的能力翻倍,利用私营银行合作伙伴和慈善组织的资金支持,使非营利和致力于住房改善的组织能够获得租赁管制性公寓建筑。

为了保持Mitchell-Lamas计划的可负担能力,城市住房发展公司正在启动一项Mitchell-Lamas再投资计划,该计划将利用各种金融工具重组物业的债务并为重要的资本维修提供资金,扩大和加强参加Mitchell-Lamas计划的物业的免税额度。

城市住房保障与发展部的另一个计划HomeFix,将帮助中低收入的、拥有小型的、一至四户家庭的房主提供房屋维修贷款;Open Door计划将为年收入为69, 000美元至112, 000美元的家庭的合作性和产权公寓的建设提供贷款。

为解决空置地段的问题,纽约市政准备启动“住房+”计划,该计划将在未充分利用的土地上新建住房,同时解决以往开发项目的翻新和财政需求。

未来几年政府将会推动财产税的改革,市政部门将研究如何改变私人拥有的空置土地的税收分类和评估方法,鼓励土地所有者积极利用所拥有的土地。

最后,该市将推出小型公寓多户住房项目–“微型混合”(Micro-Mix),以适应单身人士对小型公寓的需求,使其退出大公寓的竞争市场,使更多的合租公寓为多人口家庭服务。

目前,纽约市正在通过飓风桑迪房屋的重建计划进行模块化建设的试点,建造了近100个微型住宅,每户可节省约25%的成本费用。市政将着眼于扩大住房模块化的建设,并发布一个有关多元家庭经济适用住房模块化发展的要求,推动住房模块化建设。

近日,白思豪政府推出了对布朗士新移民公寓(New Settlement Apartments)建筑的新计划,这个计划是在前市长郭德华(Ed Koch)执政期间建造的。纽约市将注入资金,重修这些建筑物,使其893套公寓的可负担性保持60年以上。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