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十大最差建筑和业主出炉

皇后区的一些建筑不符合房屋维护与发展局(HPD)规定。据qns报道,11月14日星期二,Public Advocate Letitia James发布了2017年纽约市最差业主名单,其中还包括皇后区最差的10座建筑。


法拉盛三福大街150-15号街景

牙买加(Jamaica)第165大街87-40号排在第一位,目前共有383处违反了HPD规定。法拉盛(Flushing)三福大道(Sanford Ave。)150-15号排在第二位,目前有244处违规。

以下是皇后区十大最差建筑清单:

牙买加第165街87-40号, 383处HPD违规

法拉盛三福大街150-15号,244处HPD违规

法拉盛第34路139-29号,204处HPD违规

艾姆赫斯特(Elmhurst)班咸街40-26号, 201处HPD违规

阿斯托利亚(Astoria)28大道34-01号,157处HPD违规

可乐娜(Corona)第114街39-06号, 152处HPD违规

森林小丘(Forest Hills)第110街63-69号,142处HPD违规

麦斯佩斯(Maspeth)第55街59-16号,139处HPD违规

大学点(College Point)第14路116-01号,135处HPD违规

南臭氧公园(South Ozone Park)第127大街127-04号,128处HPD违规

除了列出五个行政区内最糟糕的建筑外,最差名单还公布了纽约市100个最差业主。今年,纽约市最糟糕的业主是Jonathan Cohen / Silvershore地产公司,违反了1,090 处HPD规定。 他们拥有瑞吉屋(Ridgewood)和布碌仑(Brooklyn)的房产。名单上排名第八的是Meir Fried,名单上有18座建筑,其中一座也在瑞吉屋。

Public Advocate Letitia James说:“纽约客不应该生活在一个危险的家庭,但是我们这个城市的坏业主迫使太多的租户生活在危险和不洁的环境中。 “最糟糕的业主名单是一个强大的工具,为这些不道德的业主敲响警钟,为用户承担起衣物。我们将继续查明,并采取措施,保护有工作的家庭生活在安全、体面的住房。”

要查看完整列表,请访问www.landlordwatchlist.com。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