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龙超市纽约长岛Mineola店开张

一年前,地点记者报道了纽约飞龙超市集团纽约长岛购地建超市的消息。据纽约星岛日报报道,昨日该超市举行盛大剪彩开业典礼,当天莅临道贺的政要有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丶华裔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代表李先生(Sidney Li)丶Mineola镇长Scott P. Strauss丶副镇长Paul Pereira丶Dennis Walsh(Trustee)丶Paul Cusato(Trustee)丶侨社领袖丶社区贤达以及工商企业代表等数百人,冠盖云集,场面热闹欢腾。


右四丶五:张岳龙总裁伉俪丶右三:Mineola镇长Scott P. Strauss丶左一:众议员孟昭文代表李生丶左二:新飞龙超市少东Eric丶左三:市议员顾雅明丶右一:管理主管陈生丶右二:管理主管李生在开业庆典上合影

华资新飞龙超级市场瞄准Mineola市场发展潜力,投入巨资开业,开创少数族裔商业在长岛开辟新天地的先锋,成为华商开发一直是白人和主流社会为主力的商业领头羊,更重要是,新飞龙超市本着取诸社区,回馈社区,对这个社区的投资信心,融入社区,积极行动帮助学区的教育与多元化文化发展,活跃社区献出力量,树立了移民为社区经济建设的楷模。新飞龙超级市场的开业,向美国社会展示亚裔饮食丶商品文化的同时,也展示了中国移民群体的富有文化底蕴和智慧,为华人移民整体文化形象的提升做出了贡献。

中产阶级好学区华人青睐

近二十年来,随着美国移民政策的修改,以及纽约市整体经济迈向前,接近全民就业的低失业率,带动长岛的房地产市场和各行各行业蓬勃发展,加上长岛是美国着名的状元学区,吸引华人及来自亚洲各国的移民大量在长岛纳苏县(Nassau County)首府Mineola置业定居,人口与大小种类商业汇聚成为曼哈顿,皇后区法拉盛等经济重镇以外的另一个商业黄金聚宝盆,吸引华资商业投入开发,为长岛社区经济迈向前注入催化剂。

新飞龙超市负责人张先生谈到进军长岛Mineola地区的最大目的是,为社区不同族裔服务,因为长岛是美国人口最密集的地区之一,同时也是中产阶级的城市,居住环境优美和绿化,居民生活品质不断提升,优秀的学区,Mineola等市镇受到来自海峡两岸和香港华人移民的青睐,名校之区,经济繁荣。新飞龙超市的开业,坚持集团理念,不断力求创新与突破,独家且精明的价格保证,让顾客在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下拣选最新鲜的各类蔬果丶海鲜丶肉类和生活用品。侨胞们不必在舟车劳顿,轻轻松松就可在家附近购买到物美价廉的食材。

新飞龙超级市场负责人特别强调,在长岛Mineola开设长岛最大型现代化超市,不仅为长岛地区的华人丶各族裔人士也受惠的一群,提供更多的便利,而且将为长岛华人社区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繁荣当地社区和就业做出贡献。

新飞龙超级市场负责人介绍了面积48,000呎店面,以及占地12万平方呎的免费停车场,可容纳250个车位。而店面将以 「高端丶高质丶高量」的装潢和商品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和乐趣。天天供应100%生鲜蔬菜丶甜美瓜果丶鲜美肉品及生猛游水海鲜,更带来日丶韩丶台丶东南亚丶中国和欧美的热销世界杂货等超过万种商品,品种之多是纽约之冠。

来源:星岛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