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纽约皇后区长岛市住宅项目Galerie中国开售

据中国媒体披露,万科集团位于纽约皇后区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Jackson Avenue区域的独立产权公寓住宅项目Galerie (地址:22-18 Jackson Avenue,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将于11月12日在中国发售,预计将吸引意在美国购房的中国买家。


Galerie项目示意图


Galerie项目卫星图

该项目是由万科与纽约地产开发商Adam America共同投资开发。资料显示,项目建筑面积约164,668平方英尺,大楼底层规划了约5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商业中心。总规划产权公寓182套,共11层。户型有Studio、1居、2居、3居。每套总价约人民币400万元起,首付10%,预计于2019年3月交房。

据万科介绍,目前,长岛市的租赁人口总数占比72%,待租房屋的空置率仅有3%,且平均租金比去年上涨了34%,和其他区域相比,长岛市的租金上涨比例尤其突出。近年来长岛市涌现了大量租赁公寓建设计划,于此相比,产权公寓却显匮乏。从长期看来,开发商投资重点可转向长岛市供给不足的产权公寓市场,万科此次打造的项目Galerie项目可填补独立产权公寓的市场需求。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