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要多少,才能在皇后区这些社区生活?

近几年纽约的租金一直在上涨,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据皇后区域网报道,研究显示过去七年间,纽约市租金的平均上涨速度是工资的两倍。房东通常需要一名房客支付其收入的30%作为房租。在收集和比较了2017年第三季度皇后区租金中位数,和2016年皇后区居民收入中位数的资料后,房产网站StreetEasy绘制出一副数据地图。总结出想要在皇后区的几个特定社区生活,年收入需要达到多少?


皇后区新鲜草原(Fresh Meadows)街景

据报道,皇后区的租金中位数是2,200美元,这意味着一个家庭的年收入至少要达到88,000美元才能在该区居住。该研究还发现,在调查过的二十几个社区内,至少有九个社区的租金是高于家庭年收入的50%。

如果在皇后区新鲜草原(Fresh Meadows)租房,研究显示一个家庭的年收入中位数至少要达到110,000美金。东北部的社区如白石镇(Whitestone)和小颈镇(Little Neck)也需要超过该区收入的中位数才能居住。

此外,皇后区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因靠近曼哈顿以及交通便利,各种高档新公寓不断建设。目前该区的房租中位数为2,570美金,需要家庭年收入至少达120,000美金。

租金略便宜的社区如北可乐娜(North Corona),租金中位数为1,650美元, 家庭的中位收入为66,000美元;布莱屋(Briarwood)的租金中位数为1,725美元,家庭收入中位数为69,000美元; 伍德哈文(Woodhaven)的租金中位数为1,750美元,家庭收入中位数为70,000美元。

StreetEasy表示,一些租房者可能会支付低于市价的房租,因为他们居住在有租金补助的公寓或经济适用房及公共住房等。许多纽约客也会选择寻找室友帮忙分担房租。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