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正式登陆曼哈顿 7500万美元入主中城开发地块

2017年10月27日,中国海外美国公司以7500万美元的价格从纽约地产开发商Extell手中购入纽约曼哈顿中城一幅住宅开发用地,顺利完成交割,标志着中海地产正式登陆曼哈顿。该地块的地址是200 East 34th Street(或499-501 Third Avenue),位于曼哈顿中城核心地段,第三大道和三十四街街角。


200 East 34th Street街景与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颜建国


200 East 34th Street卫星图

据纽约地产交易杂志披露,Meridian Capital Group的Helen Hwang代表卖家Extell促成了这笔交易。

地点记者查阅中海地产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该地块可开发面积约16万平方英尺,未来计划建成一栋中高端、销售型公寓。

中海集团于1979年成立于香港,隶属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世界500强排名第24位)。截止至2017年6月30日,中海集团资产总额5,798亿人民币,现旗下有5家上市公司,其中3家为恒生指数成份股。中海美国公司是中海集团在美国的分支机构,2014年5月成立,总部设在纽约。

目前中海在哈德逊河西岸还有一个开发项目,即位于新泽西州泽西市中心区的99 Hudson项目,该项目已于2016年年1月开始施工建设,2017年开始销售。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