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交易租金管制公寓 布碌仑开发商被罚

在一起以非法方式与租户交易租金管制公寓的案件中,布碌仑3栋公寓的所有者(开发商)同意接受调解,拿出13.2万用于赞助低收入租户群体。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周五(3日),纽约州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宣布,被租户控诉使用手段欺骗租户的公寓所有人格雷·琼斯(Greg Jones)和格兰汉姆·琼斯(Graham Jones)兄弟案以调解结案。


纽约州检察长办公室网页截图

“租户从来也不应该遭到被迫让出住房的骚扰。”史树德说,“这一和解表明,我们将积极执行法律,保护租户免受想从纽约人权利中谋取利益的人的伤害。”

琼斯兄弟去年刚刚买下这栋位于布什维克(Bushwick)的租金管制公寓,那之后他们随即开始以给钱为诱饵劝租户搬离公寓。

检察官称,只要有租户搬走,房主就可以对公寓进行重装,然后在这一中产阶层街区要出更高的租金。

这3栋公寓楼共有105间公寓,其中,据史树德称,在2016年6月至2017年7月间,已有33名租户接受了由琼斯兄弟提出的交易。共16页的调解书中写到,琼斯兄弟以私人名义找到租户,向他们提供交易条件,但并未解释他们要与租户签订交易合同的真正原因。

另外,琼斯兄弟也并未书面通知租户,他们可以拒绝这项交易继续住在这里,或是告知租户可以找律师咨询,呈递书名文件后即可让任何做法延期180天。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