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第三季度公寓销售排行榜:法拉盛3项目进前五 天景豪苑销售列榜首

著名地产网站 PropertyShark近日公布了第三季度全市公寓楼的销售情况,皇后区因有4个项目进入前十名销量榜而成为焦点,其中有3个法拉盛的大型公寓楼项目进入销量榜前五名,天景豪苑二期公寓楼以92套的销售成绩位列榜首。该报告指出,虽然在全市房价最贵的社区排名中,皇后区不敌曼哈顿和布碌仑,但数据显示,皇后区的公寓楼在今年第三季度的售量排名第一,有3个项目进入前五。由Onex Real Estate Partners开发的天景豪苑二期项目在7月1日至9月30日间的售量为92套,中间价格为79万9569元,报告称天景豪苑成为销量最好的项目是因其吸引人的价格,地处便捷的社区以及靠近地铁7号线及长岛铁路。


天景豪苑二期 (资料图片)

位於法拉盛39大道138-35号的富顿广场公寓楼项目销量排名全市第三,该项目由富顿集团开发,在第三季度的销量为46套,中间价格为101万4585元,单位类型为一居室至四居室。法拉盛的另一个项目 East West Tower位於37大道142-30号,该项目由华裔地产商刘肯尼(Kenny Liu,音译)打造,在今年第三季度的销量同为46套,但售价较富顿广场较低,中间价格为62万8362元。上榜的另一处皇后区公寓楼是位於长岛市44大道(Dr)27-21号的27层公寓楼项目,销量为30套单位,中间价格为82万2237元,销量排名第八。

此外,进入第三季度前五名的还有位於曼哈顿东89街389号的公寓楼项目和位於曼哈顿东22街的Madison Square Park Tower,在第三季度的销量分别为49套和45套,中间价格分别为184万零691元和642万3108元。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