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法拉盛亚洲广场地段超一亿美元易主

时代地产公司与北京天润置地集团于2015年合作购置的,位于西法拉盛地区的亚洲广场地段近日再次被以1亿多美元的高价卖出,由一家中国香港地产商接手。两家华裔开发商在喜获收益的同时不忘回馈社区。31日派代表来到法拉盛华商会,向商会未来的多项社区活动捐款。


北京天润置地集团、时代地产公司及其投资伙伴剑南春美国投资集团代表与华商会众成员理事合影。(宋经纬摄)


位于西法拉盛地区的亚洲广场。 (宋经纬摄)

据了解,位于西法拉盛地区,与天景购物中心(SKY VIEW)仅一街之隔的亚洲广场早前为一家韩国超市。于2015年被华裔开发商时代地产公司与北京天润置地集团以9100万美元的高价共同买下这一地段。并计划投资3亿6千万元,将其打造成总建筑面积为66万平方英尺,集住宅、酒店、商业店面、办公室、及停车场为一体的综合楼宇。然而该工程尚未启动,两家开发商于10月25日以1亿1500万美元的高价将其再度售出。有消息透露,此次买下该地段的地产开发商是香港的永年地产。该公司可能沿用改建商住两用房的开发计划。

时代地产公司总裁朱三东介绍,由于纽约市规划限制,亚洲广场地段须待19年开工。“公司考虑开发该地块,时间跨度过大,因而调整了公司发展方向,将其售出,并转而在曼哈顿购置另一栋改建楼。”

据悉,此次纽约时代地产公司向华商会捐款1万美元,用于举办的农历新年游行、来年的商会年会、及母亲节等大型活动。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公和总干事杜彼得对捐赠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华裔商家来法拉盛投资获益的同时,拿出一部分回馈社区,带动社区一同发展。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