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大学点Macneil Park海景 明年启动整修

皇后区大学点居民向往已久的Macneil Park海景将重新开放,市议员瓦隆与市公园局近日宣布已找到承包商负责价值为440万元的海岸线整修工程,以重整遭遇飓风桑迪后加剧的地面下陷等问题。瓦隆与市公园局于上周宣布此项新合约,合约内容为AAH Contractor获得440万元整修工程,并预定在明年的第一季度启动整修。


Macneil Park曾是许多华人热衷前去钓鱼和散步的好去处

据悉,位于大学点的Macneil Park曾是许多华人热衷前去钓鱼和散步的好去处,但在近十年来,公园的海岸线逐渐开始老化,自2012年的桑迪飓风后海岸线的石子路面开始下陷,民众已多年无法靠近和使用,原本准备在2015年启动重修工程,但因承包商退出,导致市公园局必须再花时间重新招标。

对于新合约,市议员瓦隆表示,这是大学点社区重大的胜利,他感谢市公园局能够完成此合约,他期待与大学点社区合作共同打造Macneil Park海景。皇后区公园局局长Dorothy Lewandowski表示,他们很高兴终于有一个承包商能承担此海岸线的重修工作,市公园局正在确定合约的最后细节,并期待在未来尽早开工。一旦完成,将成为大学点居民最新潮的海景地点。

一直就此项目批评瓦隆的州参议员艾维乐表示,他很欣慰地知道大学点的居民终于将享受美丽的海景。但令人遗憾的是,这个承包商的要价比较高,且一些原先的项目的设想不能完成,市府将增加工程的经费。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