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河相望曼哈顿 中建新港住宅首售

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近年大举进军美国,纽约市为热门首选地之一。而随着曼哈顿、布碌仑、皇后区等开发逐步饱和,中国开发商的目光也转向纽约周边近年大热的住宅市场。和曼哈顿隔河相望、被称为“黄金河岸”(Gold Coast)的新泽西新港(Newport)、霍步肯(Hoboken)等,成为在纽约的上班族新宠。中国国企中建集团在新港建起两栋豪华共有公寓近日开售,成为该区十年来首栋建成、用以出售的住宅楼。


中建在新泽西新港兴建的“泊‧岸”住宅项目近日开售,成为该区十年来首栋建成、用以出售的住宅楼。(中建美国提供)

比纽约更优越的居住环境及相对低的房价,令新州与曼哈顿隔哈德逊河相望的新港、霍步肯等地成为房市新贵,吸引大量在纽约的工作者跨河定居,新建住宅楼盘近来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被称作新泽西的“黄金河岸”。近年来大举进军纽约房市的中资企业,也将目光投向这片开发潜力无限的区域。作为世界最大的建筑集团之一,中建集团透过在美地产投资平台“策略资本”(Strategic Capital)在新港建成的“泊‧岸”(Park and Shore)项目近期发售,成为新港十年来首个用以出售的共有公寓项目,拔得该区域大热房市的头筹。

中建在新泽西新港兴建的“泊‧岸”住宅项目近日开售,成为该区十年来首栋建成、用以出售的住宅楼。(中建美国提供)

此次建成开售的项目包括公园道(Park Lane)75号的37层358个单位住宅楼,以及滨海道(Shore Lane)2号的七层71个单位住宅楼,售价从一卧64万元起到三卧220万元起不等。两栋楼位于哈德逊河沿岸,隔河便是曼哈顿中城,去年10月动工兴建,耗资达3亿4500万元。中建美国公司指出,两栋住宅楼将于2018年初至2019年中收盘。

此为中国国企中建集团近年来在纽约大热地段进行住宅开发的大动作之一,中建5月亦宣布,以1亿4000万元参与开发与“泊‧岸”项目一河之隔的曼哈顿哈德逊广场(Hudson Square)项目,兴建总面积达28万平方呎的商住综合开发项目。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