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海航出售曼哈顿大楼 计划10亿美元收购新加坡物流集团CWT

综合媒体9月8日消息,海航集团子公司拟以3.2亿美元的交易价格出售一座曼哈顿大楼股权。消息称,该项交易已接近达成,而潜在买家为Nightingale Properties,交易价约3.2亿美元。


美洲大道1180号街景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了解,大楼处于曼哈顿第六大道的市中心区的美洲大道1180号,由该公司于2011年买入,建筑占地近40万平方英呎。

据了解,海航实业还在昨晚公告中称,将对新加坡物流集团CWT Limited发出正式全面收购要约。

早在4月9日公告称,海航实业计划以每股2.33新加坡元收购新加坡CWT。该收购价较目标公司本周三收盘价溢价2.2%,总价值约14亿新加坡元(约合10亿美元),交易总价相当于CWT最新市值(13.87亿新加坡元)。

据悉,CWT今年上半年收入为51.92亿新加坡元(约300亿港元),同比增长22%;净利润为8016万新加坡元(约4.63亿港元),增长1.15倍。2016年营收为92.5亿新加坡元(约合508.9亿元港币),税前利润1.3亿新加坡元(约合7.1亿元港币)。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