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塑集团9200万美元收购纽约长岛购物中心

据长岛商业新闻报道,中国联塑集团日前9200万美元收购了位于纽约长岛Westbury的一个大部分空置的购物中心The Mall at the Source。该购物中心现有的租客包括高档中餐馆P.F. Chang’s China Bistro和The Cheesecake Factory等。


The Mall at the Source卫星图

本次交易的标的包括了52.15万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和与之相连的20.8万平方英尺的原Fortunoff百货商店的空间。每日新闻(Newsday)在2016年年底曾报道说,当时该购物中心拖欠的贷款高达1.24亿美元,这是该购物中心被出售的原因之一。


The Mall at the Source内景(资料图片)

The Mall at the Source在1997年开业之初有70多家商户,随者美国消费形态的转变,原来的大型租户之一Fortunoff百货商店在2009年关闭,另外两家租户Circuit City和Steve and Barry’s也随后关闭了门店。一些租客包括Nordstrom Rack, Saks Off Fifth和Old Navy则搬到了附近的Gallery at Westbury Plaza购物中心。

中国联塑集团于1986年由黄联禧先生创立,公司总部位於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公司于2010年6月23日在香港上市,是中国最大的塑料管道及塑料挤出生产设备制造企业之一,主要生产市政管道丶塑料机器丶建筑电器等产品。

长岛商业新闻还披露,中国联塑集团有计划将该购物中心的一部分转为自己的产品展厅和物流中心。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