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法拉盛凯斯戏院再获停工令

鑫苑置业耗资6600万元买下的位于法拉盛的凯斯戏院目前已开始启动豪华公寓楼改造工程。2017年5月16日,市地标建筑保护委员会对凯斯戏院改建工程开绿灯,按照项目计划,凯戏戏院将改造成一栋16楼高的豪华公寓楼,高约189英尺,共有269个共有公寓,并配有24小时门卫、健身房和庭院景观。但同时,因剧院大厅、回转楼梯和售票处三处属于地标,开发商在动土建造时需保持这几处原状,首先是拆除需要被保护的古迹。然而,工程还未开始,市楼宇局却因施工不安全下达停工令。


纽约市楼宇局对凯斯戏院项目因施工安全问题下达停工令 (网站截图)

鑫苑置业纽约办事处负责人25日表示,改建项目已启动,但对市楼宇局下达的停工令并不知情。

目前,凯斯戏院已选择Gilbane Building作为工程承包商,需要被保护的古迹拆除工作已经开始,今年秋天将拆除大楼剩余部分,建造工程计划于2018年第二季度开工,预计两年完工。

不过,就在鑫苑置业获得由市楼宇局发放的施工许可后不久,市楼宇局却又下达停工令,原因是房屋检查员发现工程缺乏施工安全计划,且施工安全经理也不在现场。直到25日,停工令仍生效,市楼宇局表示如要撤销停工令,业主需要和市楼宇局预定安全检查,确保施工安全经理和计划都已开始运作。

法拉盛商业地王之一的凯斯戏院于1928年建立,是当时美国著名的杂耍戏院,1985年被华裔开发商黄仲连买下并准备兴建商场,然因部分设施已被设置为古迹,当时身为市议员的艾维乐与数名凯斯戏院保卫者炮轰其破坏文物,因其将数百加仑的热油倒入戏院地下室,黄仲连被要求需先修复古迹才可改建,楼宇局也因此颁发禁令封锁大楼。之后,Shaya Boymelgreen、Patrick Thompson与JK Equities分别经手凯斯戏院,却最终以转卖结局收场。鑫苑置业于去年以6600万元的价格从JF Equities手中买下,这也是凯斯戏院在过去20年中的第4次被转卖。


地点记者2017年5月28日拍摄的法拉盛凯斯戏院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