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牙买加千万振兴计划出炉

纽约州副州长霍楚 (Kathy Hochul) 12日宣布,皇后区牙买加区域振兴计划七大项目正式出炉,表示将通过高等学院、文化中心、多元化与交通枢纽等几方面的改善改变皇后区牙买加的面貌,增加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


皇后区牙买加区街景

霍楚介绍,牙买加区域振兴计划当选的项目包括在Greater Jamaica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大楼中创造更多的共享工作空间;加强宽频基础设施建设以支持当地小商家的高速网络服务;将Archer Archways至159街区域打造成舒适的公共空间,其中有吊灯、公共艺术、座位与活动空间;将交通枢纽牙买加中心打造成具有吸引力的空间,空间有被扩展的人行道、吊灯与街道设计等;在美食广场牙买加市场设立新餐馆孵化中心以及建立初创基金,帮助发展牙买加夜生活;扩大名为Prime Skills的企业训练项目,帮助低收入的民众提高做生意的技能;帮助提升Thomas A. Edison职业和科技教育高中的职业和科技教育项目发展水平。

牙买加是一个多功能型社区也是一大交通枢纽,目前其闹市区已成为公共和私人投资的热潮地,内容包括基础设施、住房、酒店、零售和工作机会。此振兴计划将策略化地将这些公共和私人投资价值扩大化,使此社区成为一个民众、上班族与旅游者可负担与生活的多用途社区。此外,牙买加因便捷的交通、新地产开发案中增加可负担房、增加容积率以及较低廉的低价吸引了不少华裔房地产开发商的兴趣。

牙买加是纽约市唯一一个获得州长葛谟“区域振兴计划”项目扶持的社区,“区域振兴计划”将挑选纽约州内十个社区拨款一千万元,帮助增加当地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