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控股据称将向九鼎投资投入20亿美元资金 九鼎投资股票临停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向九鼎投资投入至少20亿美元资金。国新控股是国家控股的投资公司,九鼎投资则是一家总部设在北京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投资将分阶段拨付,开始是人民币资金,随后将是用于海外投资的美元资金。地点记者查阅资料,九鼎在纽约曾投资布鲁克林高地公寓项目,并吸引EB-5投资移民。据介绍,该项目将建造两栋19层的高级出租公寓楼,包含86个公寓单元和约5800平方英尺的商业区。

在上海证交所上市的九鼎投资股票周一7月17日(北京时间)临停,因媒体报道需澄清。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3NTc4MTI3Ng==.html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